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郭锦明 > 领导活动

全力推进项目招引 增添区域发展动能

楼琅坚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 2023-05-17 10:38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字号: [ ] 浏览次数:

5月16日,市委书记楼琅坚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参加考察。

楼琅坚一行来到深圳市立业集团,与集团董事长林立进行座谈。

立业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品牌500强企业,产业涉及电力设备制造、新能源、化工、生物医药、金融等领域。

前期,立业集团与我市就产业供应链项目进行了合作,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成立东阳市建筑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座谈中,双方就新能源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合作共识。楼琅坚指出,东阳坚持以大平台承接大项目、支撑大产业、推动大发展,系统谋定、统筹推进了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通用航空产业园和高铁新城、东阳新能源产业园等高能级产业平台。希望双方下一步加强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投产达效。林立表示,双方前期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双赢。

楼琅坚在考察时强调,“大抓项目、抓实项目”是今年工作的总牵引,要持续瞄准新材料、新能源、医药健康、通用航空等领域,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理念,狠抓招大引强,努力招引更多匹配度高、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坚决以项目大突破引领东阳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