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郭锦明 > 领导活动

政府和社会力量协同发力 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 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领导来东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22 09:48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字号: [ ]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领导一行来我市调研应急管理宣教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木雕小镇,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上汐家具等红木企业,通过听取汇报、问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红木行业及其他领域全面开展安全宣教培训工作的情况。

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整治攻坚专项行动以来,在宣传教育工作中的好做法。他指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应注重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宣教工作中要结合政府与社会力量的协同联动,发挥1+1>2的优势,实施适合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家庭等各类群体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产业工人、中小学生、村社居民等的安全素养。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坚持数字赋能,激活媒体动力,实施多元宣教,拓宽宣传广度,全力推进“五进”宣传活动,提升全市本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