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李敢峰 > 领导活动

解难题 促发展

黄胜可带队到花园村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 2023-06-08 10:53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字号: [ ]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领发改、经信、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到南马镇花园村现场办公,了解发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助推花园村和花园集团更好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敢峰参加。

黄胜可一行实地察看了金鸡弄路段道路。该路段车流量大,拥堵严重。相关部门前期多次进行实地考察、论证,提出了多种方案,但最后还未形成可行性实施方案。黄胜可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协商解决办法。他指出,要加快研究,加强科学论证,抓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同时,增派力量加强巡逻,做好交通秩序维护疏导,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在随后的办公会上,花园村主要负责人反映了花园村共富大道动工建设、加快推进华夏大道建设、支持省重大产业项目申报、加大工业企业用电用气支持等12个方面存在的困难。黄胜可边听边问,了解问题产生原因,并与市有关部门、南市街道、南马镇、横店镇负责人共同商议,一项一项研究,提出解决路径和方法。

黄胜可指出,花园村是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重要一环,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优化土地供给,加大政策支持,强化要素支撑,为花园村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花园村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区分轻重缓急,把有限的指标、资金等用到最急需的地方,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抢时间、赶进度,争取早日建成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