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黄胜可 > 领导活动

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重托

市第二十二次团代会召开 楼琅坚寄语全市青年

发布日期: 2023-06-09 10:53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字号: [ ]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共青团东阳市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楼琅坚寄语全市广大青年,以青春之我、青春之担当,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重托,为加快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东阳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市委副书记潘国东等参加会议。金华团市委副书记徐杰到会讲话。

图片

楼琅坚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青年事业发展的金华团市委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市第二十一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优势、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现了当代东阳青年敢为人先、敢闯敢拼的青春风采。

楼琅坚指出,东阳发展正处于由不断起势向整体成势突围的关键期,也是当代东阳青年大展拳脚、建功立业的黄金期。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加强理论修养、传承红色根脉,以绝对忠诚砥砺青春品格。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到勤学善思、知行合一,敢于吃苦磨砺,以过硬本领点亮青春梦想。要聚焦服务大局,争当服务中心大局的生力军、创新创业的先锋队、行业示范的排头兵,以实干奋斗展现青春风采。要弘扬时代新风,筑牢思想防线、增进道德修养、保持身心健康,以立德修身永葆青春活力。

楼琅坚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政治建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更好地组织青年、联系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青年工作作为一项根本性战略性的工作来抓,加强党对共青团的领导,支持共青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与社会各界共同营造有利于青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图片

开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献词,市总工会负责人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二十一届团市委书记徐慧媛代表共青团东阳市第二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市第二十二次团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8日下午闭幕。徐慧媛当选新一届团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