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0-07-29 10:34
文号: 文件登记号:
有效性:
浏览次数:

《东阳市科技合作(技术购置)项目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 2020-07-29 10:34     


一、制定背景

根据中共东阳市委 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若干意见》(东委发〔2018〕11号)文件精神(市科技创新政策有调整的,按照新政策执行,下同),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技术合同认定规则》及有关法律、法规,特制定本办法。

二、主要内容

文件明确了项目认定范围、申报流程、需要提交的材料、认定程序、经费支持等相关规定,切实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三、解读机构:东阳市科学技术局合作与监督科

解读人:许益民               联系方式:0579-86655708


分享本文:
  • 政策原文 GDYD05-2020-0001东阳市科技局 东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东阳市科技合作(技术购置)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