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东阳市民转公试讲测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8-21 07:14 来源: 东阳市教育局 字号: [ ]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东阳市教育系统招聘雇员制教师公告》规定,现将后续事项公布如下:

一、试讲安排

根据《2022年东阳市教育系统招聘雇员制教师公告》规定所有学科需参加试讲,准备时间50分钟,试讲时间10分钟。入围通过人员于规定日期(8月22日)上午7:00前带身份证、健康申报表(附件1)到规定考点(见附件2)参加考试,迟到十五分钟不得入场,成绩为零。

考点1:吴宁三中汉宁校区(汉宁西路168号);

考点2:吴宁三中中山校区(环城北路161号);

二、疫情防控要求

1.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21天内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在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无异常的前提下,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服从工作人员亮码、测温、引导,避免人员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间隔。核验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无异常,提交《健康申报表》附件1,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测量体温正常、佩戴口罩后方能进入考点。

4.如考生刻意隐瞒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5.如省、市防控办出台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则按最新要求执行。

6.相关详细要求见《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

三、其他事项

由于疫情防控,考点入口需要有一定的时间检测、核验,考点将在6:30开始核验进场,7:15后考生不得入场,请考生妥善安排好时间,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资格审查地点和考点周边的停车位紧张,建议不要独自开车前往,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由家人接送。

东阳市教育局

2022年8月20日

附件1:考生健康申报表.doc

附件2:考点安排.xlsx

附件3:2022年东阳市雇员制幼儿教师招聘技能测试考生防疫预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