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范锐 > 领导活动

集中接访保民“薪” 市领导坐镇欠薪问题集中接访现场

发布日期: 2023-01-12 16:42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字号: [ ] 浏览次数:

记者 孙新萍

259e19b23f8cbe626c6cbd7edbdd8ec.jpg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潘国东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西楼社会治理中心信访问题快办联动区开展接访活动。副市长范锐参加接访。

为扎实推进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保障广大劳动者按时足额取得劳动报酬,我市开展欠薪问题集中接访活动。当天,市领导共接访了6起有关欠薪的投诉举报。接访中,市领导认真了解来访人员信息、项目内容及欠薪金额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欠薪主体单位的情况和欠薪原因,现场解决来访人员的欠薪问题。对当日不能解决的欠薪事项,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明确解决时间,由牵头责任单位跟进抓落实。

潘国东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持续保持对恶意欠薪案件联合惩戒的高压态势,真抓实干推进根治欠薪行动,确保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让广大劳动者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编辑:许琳琳

二审:董之震

终审:史莹